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临沂市委戚军副书记率队赴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考察
    • 时间:2024-03-28 09:24:22
    • 点击:

    近日,临沂市委戚军副书记率队赴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考察,校办产业党委书记、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戚军同志一行并进行座谈。

    戚军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信电学院国家数字渔业创新中心和现代化精细农业系统集成研究、工学院全景教室和保护性耕作等重点实验室。


    座谈前,李洋董事长代表校办产业对戚军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校办产业结构和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各所属全资企业情况及发展优势。规划设计院副院长田乙慧介绍了我校规划设计院发展定位,以及近年围绕乡村振兴、校地合作、农业嘉年华等主题开展落实的重点项目情况。


    戚军副书记对李洋董事长及各位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对接考察希望双方能在职能范围内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就产业融合发展、合作共赢进行务实探讨,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为进一步规划和开发校地合作亮点打开通道。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家庆、临沂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冷鹏分别介绍了临沂市农业发展现状,以及产业优势和发展需求,希望资产经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助力地方农业产业发展。

    临沂市政府驻京办主任卞加强、临沂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明永成、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吴煜欢、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宗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