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 时间:2024-03-11 15:58:20
    • 点击:

    因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业务需要,根据《校办产业党委选人用人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经校办产业党委研究决定,面向校属企业公开选聘干部,派出担任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具体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人,分管财务等工作。

    二、选聘条件

    (一)参加选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中国农业大学部分校属公司在编在职职工,包括: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动物医院、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及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在岗职工且具有中国农业大学涿州教学实验场编制的人员。

    2.担任过校属公司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担任校属公司部门负责人,且任满三年及以上。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40-55周岁。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聘:

    1.仍在党内处分或政务处分期内的。

    2.受过刑事处罚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其他违纪违规情形。

    5.其他不宜参加选聘的情形。

    三、选聘程序

    此次选聘包括公告发布、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考察、党委会决定、公示和聘任等程序。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8:30—3月14日17:3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符合选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选聘人员填写《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选聘报名表》(附件1)。报名人员统一将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能证明个人经验、能力、业绩的其他材料的扫描件一起与附件1进行压缩后,以“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选聘+姓名”命名,并发送至邮箱wujiaqi@cau.edu.cn。

    五、其他

    1.资格审查:对选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必要时要求选聘人员补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核查,审核通过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对于在选聘过程中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以及违反相关规定的选聘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本次选聘资格。

    2.聘后管理:被选聘的干部按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派出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薪酬待遇按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3.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校办产业党委

    2024年3月11日

    附件1:北农(海利)涿州种衣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选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