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北农(海利)公司隆重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评比表彰大会
    • 时间:2023-01-30 13:46:36
    • 点击:

    近日,北农(海利)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评比表彰大会;会议由北农(海利)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程海章同志主持。

    会上北农(海利)公司总经理杨沙同志作了《众志成城 三化营销创佳绩 携手奋进 创新驱动铸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在双方股东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北农(海利)公司克服新冠疫情反复延宕、原材料供应链冲击、销售市场竞争白热化等多重困难。全体员工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工业总产值和销售额均创历史新高,公司整体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均有较大幅度提升,圆满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

    报告确定了2023年生产经营目标,提出在新的一年里,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绿色发展新理念,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蓝图,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三化”精准服务营销模式为主线,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愿景导向,扎扎实实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会上,通报了北农(海利)公司2022年终评比结果,并对先进集体、先进班组、劳动模范、五好员工等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北农(海利)公司经理层领导、中层干部和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