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校办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9月21日下午,校办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校办产业党委书记李洋主持。

     

校办产业党委副书记王颖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深邃的战略思考、坚定的信仰信念、深厚的为民情怀,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明确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了重要政治准备、思想准备和理论准备。她表示,通过对讲话精神重点强调内容和新提法进行梳理,总书记在这次研讨班上讲话中的许多观点与以往讲话一脉相承,我们还需要融会贯通地深入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办产业纪委委员马少军做重点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过学习,需要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最根本的还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作为校产职工,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办产业党委书记李洋在总结中表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产业的发展积极对标到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