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 时间:2022-12-01 09:20:51
    • 点击:

    亲爱的同事们:

    鉴于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为坚决落实关于“动态清零”的防控目标,根据办公楼宇管控要求,我们自11月21日起除每天保证工作需要轮流安排一、两位同事临时到岗外,全部居家办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动,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近期,我们坚守了三年的校园也不断出现零星散发病例,我们也都或多或少有亲朋或身边人被感染,我们不再惊讶邻里感染、隔离和封控的消息,对病毒已不再像三年前那样不知所措,但我们的防控意识不能减弱,科学防护能够给我们更好的保护,但最好的保护还是健康的身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又遇新冠疫情肆虐,我们受到的影响也是前所未有。如果大家有什么困难、焦虑,都希望你第一时间想到我们这个集体,想到求助同事解决困难、想到向同事倾诉所想所思,确信你并不孤立,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当前北京疫情发展仍处于较快时期,防控措施愈加精准,恢复常态指日可待,更需要我们的积极配合。近期我们仍会以居家办公为主,如有工作确需到岗,还是延用报备统筹的方式,如能够实现全员到岗,也会提前通知大家。请大家一如既往落实好本职工作,做好本年度工作梳理和下年度工作计划,加强与部门成员、分管领导和相关同事的及时沟通,有效提高居家办公时效,不让工作耽误在自己手里!

    最后,还是请大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信谣不传谣,做到科学防护,以更健康的身心迎接明天的挑战!同时请大家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最新政策,按需参加社区核酸筛查。让我们共同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携手共迎校办产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国农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