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不忘历史,珍爱和平”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 时间:2022-10-12 00:21:54
    • 点击:

    为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学习常态化,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厚植党员爱国情怀,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于2022年9月22日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馆藏丰富,抗日战争时期的各种历史文献和相关实物,揭示了日本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具有极强的爱国教育价值。

    纪念馆内的珍贵历史照片、实物资料和摸拟场景,时刻提醒人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通过参观,我们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推动下,中国人民经过14年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实现了中华民族从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倡导和引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抵抗侵略的巨大勇气与信念,为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付出的巨大贡献与牺牲。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到不忘历史,珍爱和平,立足本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