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举办企业财务人员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受疫情影响,2020年度财务培训改为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北京镈源茂达税务师事务所举办的线上直播,培训内容为《2020年重点财税新政解析》,授课老师结合近期国家新颁布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大量案例,详细解读了“增值税重点税收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重点税收政策变化分析”、“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与汇算清缴”、“金税三期增值税发票管理变化分析”,等最新税收政策的理解及应用。

资产公司20家下属公司及分支机构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从培训反馈情况来看,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加学习的财务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及时高效,通过培训对最新税收政策有了更深刻理解,在实务操作上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