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各下属企业:

为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有序,使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请各企业在放假前做好以下安全管理工作:

各企业要在国庆节之前组织一次安全检查,排查本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采取有效安全防范措施,化解各类不安全因素,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认真做好值班应急和信息报送,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完善应急工作机制和处置措施。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紧急情况要及时上报,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

请各企业于放假前将自查情况和国庆节期间值班人员名单于9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资产公司办公室邮箱:tanglijing1215@cau.edu.cn

 

                                                                                             资产经营公司

                                                                                     20199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