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吴煜欢带队检查下属企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根据学校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精神,结合资产公司年度安全检查的安排,资产公司要求所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及分支机构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由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吴煜欢带队检查指导下属企业安全工作。

吴煜欢听取了部分企业安全负责人的汇报。仔细查看了有关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职工安全培训记录、各类安全应急预案等内容,检查了危险品存放地点、部分消防设施、设备;巡视了楼宇消防通道。对企业在安全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限期整改。吴煜欢强调,下属各企业不仅要从经济的、生产的角度抓安全工作;更要从政治的、社会的、发展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求所属各企业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管理,守好责任田,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资产公司张爱民、金码酒店副总经理陈卫国、回龙观负责人陈海鹏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