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龚元石副校长组织学习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有关文件

发布日期:2018-09-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9月7日下午,龚元石副校长组织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学习教育部、财政部关于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和孙其信校长相关批示意见

本次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有关文件、并展开充分讨论,同时对我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提出一些初步设想。高校依托自身优势创办企业,是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教育基地,我校校办企业在多年发展过程中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了一定支撑,但也存在校办企业共性问题。

龚校长要求资产经营公司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入调查摸底各企业实际经营情况,科学制订工作方案,确保改革有序推进。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洋、校办产业党委书记高恩复及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