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东升联创-双电公司“实习实践基地”和“智能农业创新创业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7月6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和“智能农业创新创业基地(东升联创)”签字授牌仪式在昌平流村的东升联创孵化器产业园区举行。中国农大信电学院院长高万林、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钧、北京东升联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军明、北京双电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林菲等出席了仪式。

高万林、杨钧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农大信电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双电公司生产基地,检查了学生实习情况,与实习学生进行交谈,同时对他们下一步的实习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检查结束后,在东升联创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智能农业创新创业基地(东升联创)”签约授牌仪式。高万林院长、杨钧副总经理为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高万林院长谈到,校办企业双电公司把生产基地建在东升联创孵化器产业园区内,建立了实习实践基地,又建立了“智能农业创新创业基地”,符合学院人才培养的需要和校办产业的宗旨。实习实践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的建立是国际拔尖人才培养五大体系的重要支撑,非常有意义,也是符合学校建设一流大学、培养一流人才的需要。目前实习的是17级拔尖创新班学生,希望双创基地按照要求继续完善配套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杨钧副总经理表示,关于校办产业如何服务学校、服务学院、服务学生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问题,实习实践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的建立就是服务的具体体现。这是第一个由学院和校办企业共同建立的实习实践基地及由公司协助建立起的创新创业基地,对两个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资产公司将全力支持,希望双电公司配合信电学院和东升联创公司一起把工作做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