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公司与亚太中商控股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6月1日,我校资产经营公司与亚太中商控股有限公司在国际会议中心成功签署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亚太中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建江,副总裁曹永吉,副总裁南奕旭;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永生,副总经理杨钧、王宗涛等出席签字仪式。

张永生董事长代表学校对程建江董事长及亚太中商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来,学校提出了一系列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资产公司将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在学校大战略统筹下,携手亚太中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咨询、规划、设计、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及后期运营等环节充分合作,不断创新校企与国企的全方位合作模式,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程建江董事长对我校及张永生董事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亚太中商作为国资企业,肩负着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尤其在乡村振兴战略下,更要为我国的农业发展做出贡献。程建江董事长希望在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产业园等项目上与中国农业大学全方位合作。

签字仪式后,双方对下一步合作项目的具体落实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

亚太中商控股有限公司金控部副总经理刘世江,总裁助理肖硕;我校经管学院陈宝峰教授,张建胜副教授,北京东方畅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张德林董事长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及签字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