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金码大酒店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2018年11月24日,金码大酒店党支部开展以“探访红色先辈足迹,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前往延庆县大庄科乡沙塘沟村,实地感受“平北红色第一村”的红色气息,接受传统革命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走抗战路,重温入党誓词。他们换上军装,整理队伍,举起战旗,沿着当年的抗战路行进3.4公里,并参观了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昌延联合政府旧址等纪念地。

此次活动,金码酒店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21人参加。通过活动,党员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大家充分表达了对前辈们浴血奋战的崇敬,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珍惜,每个人都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新中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来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