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7年 “校产杯”羽毛球混合团体
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校产系统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积极营造农大校产系统健身氛围,不断丰富产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健身意识。校产部门工会举行2017校产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现将竞赛规程印发给你们,望各单位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队参赛。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大学校办产业工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农大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

    1、比赛时间:20179月下旬(具体比赛时间待与场馆协商好之后另行通知)

    2、比赛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东校区)

三、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

四、竞赛办法

    1、团体赛采用三盘二胜制,按男双、混双、男双顺序进行。

    2、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31分、一局定胜负),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21分、三局二胜制)。

    3、所有参赛队员均不可兼项和兼队,女队员可以顶替男队员,男队员不能顶替女队员。

4、每队报名运动员最多8人,含领队、教练。

五、参赛资格和报名办法:

    1、凡是中国农业大学校产系统工作的各类工作人员均可参加。

2、校产系统任何单位都可以单独组队或联合组队参加。

3、邀请以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为主体的羽毛球俱乐部(协会)参加比赛。

    4、参赛人员须身体健康,每个参赛队员都必须购买好个人意外保险,比赛期间发生意外,由队员自己负责,主办方不承担责任。

5、报名时间和办法:参赛队2017915日下午16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参加比赛。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录取名次根据报名情况定,凡是参赛人员都有纪念奖。

七、竞赛规则:

    1、本次比赛以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规则和国际羽联最新规定执行。

    2、本次比赛预赛采用31分制一局定胜负的比赛规则,16分换场地,先到31分者获胜,不加分;淘汰赛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

    3、比赛用球为A级球。

    4、每场比赛运动员迟到超过10分钟作弃权论处,时间以裁判员计时为准。

    5、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不能确定时,由仲裁委员会裁定,仲裁委员会为最终裁定。无论如何原因造成比赛中断15分钟(经调解说服后计时)以上者,按罢赛处理,取消比赛资格。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裁判组。

 

 

                                 中国农业大学校产工会

                                   201795

 

联系人:江波  电话:13911564471  邮箱:49828445@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