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德国兽医协会一行访问北京中农大动物医院

发布日期:2017-05-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2017年5月15日,德国兽医协会兽医专家一行十一人访问北京中农大动物医院,夏兆飞院长主持接待活动,国际交流处唐莹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杨汉春副院长、李格宾博士陪同接待。此行的德国兽医专家分别来自莱比锡兽医研究院、Tierartz兽医培训学院,以及汉堡、柏林、慕尼黑等地的动物诊所。

德国兽医专家们参观了医院各部门,详细了解各科室的工作内容和动物就诊流程,他们对中兽医诊室的治疗表现出浓厚兴趣,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正在接受治疗的病例情况,以及中药离子导入、针灸治疗和外敷膏药等中医药疗法。

参观结束,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短暂座谈,就学术互访等感兴趣的话题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赞成建立进一步沟通的渠道,推动人员互访和学术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