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北京市富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产经营公司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近日,校办产业党委北京市富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金码大厦会议室,组织公司全体职工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特邀学校党校副校长李桦主讲;会议由富通公司常务副总、总工程师王柟主持。

李桦老师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并分别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对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要求大家“学懂,关键是落实”十九大精神。

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党领导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对报告做详细阐述,认为十九大报告是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高度总结,具有长期的指导意义;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他指出,十九大报告用八个“明确”,从理论高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实践方面提出十四个基本方略,实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和基本方略的统一;并通过九个方面对“伟大事业”、“伟大工程”做了部署。

同时,李老师还结合公司的规划业务和发展,对“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剖析,提出发展进入新的时代、新的要求。

课后,王柟副总对培训会做了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各部门要积极认真落实学校和校产党委的要求,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党支部牵好头,党员们发挥先锋作用,带动全体员工共同前进;

二是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规划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校办产业公司的理论探索和实践优势,在“农业农村科学规划、农业科技推广服务”等方面主动担当应有责任;

三是要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继续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好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业科技服务队伍。

富通公司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了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